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2年09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11日上午,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王长桂同志带队到龙华人民医院外科大楼、龙华供电局等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抽查各项目管理人员值班值守、安全防护、人员进出场管理等情况。检查发现以上项目未落实提级管控措施、人民医院项目幕墙施工人员安全帽不合格等问题,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检查.png

  王长桂同志强调,一是各项目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白名单管理和核酸一天一检,进入工地的运输车辆要严格落实贴封条制度,禁止驾驶人员和随车人员在工地内下车,节后返回人员按新进场人员管理;二是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原则上危大工程非必要不施工”和“节假日继续施工必须落实提级管控措施”要求,涉及节假日危大工程施工的项目,企业负责人要带队检查,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履职,确保节假日期间的施工安全。三是各项目要加强扬尘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七个100%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