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安全生产现场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图片1.png

  9月28日下午,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李增珍同志带队抽查了愿景微堂公寓装修改造工程、锦绣御园A栋6楼住宅装饰装修工程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检查发现分别存在项目安全员未在施工作业现场、施工用电不规范、材料切割机未按要求设置防护罩、材料乱堆放等问题,均已现场督促其整改,同时龙华街道要求愿景微堂公寓装修改造工程立即停工整改,所有安全隐患整改完毕经社区复查合格后方可复工。增珍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落实高处作业、临边洞口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二是作业人员必须经过安全教育培训,按要求佩戴好安全帽、安全绳等;三是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增珍同志带队检查了锦绣御园小区疫情防控情况,现场询问了物业管理人员关于小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以及规定,重点提醒物业服务企业在国庆期间要加强卡口管控,严格落实四步法,加强宣传戴口罩,督促物业服务人员一天一检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