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人才住房安居尚龙苑项目顺利交付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2年12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28日上午10点,澎涛副区长受邀在龙华区民治街道安居尚龙苑项目参加龙华区高级人才住房安居尚龙苑项目的交付仪式。区住房和建设局、市人才安居集团、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公司参加了项目交付仪式。

龙华区人才住房安居尚龙苑项目顺利交付.png

  今年4月,在区住房和建设局的统一安排下,安居尚龙苑顺利完成配租,共认租房源400套。400名租户将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于3日内集中办理交付相关手续,将在2023年的元旦新年前后顺利入住新居。

  参会代表在仪式结束后一同参观了人才房,户型以面积71-88㎡的两室两厅、三室两厅为主,能充分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空间需要。澎涛同志对区住房和建设局和人才安居公司为民办实事的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要加快推进龙华区其他公共住房项目建设,通过打造更多民心工程、精品工程,精准回应群众所需所盼,让广大居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