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副区长商澎涛同志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7日下午,龙华区副区长商澎涛同志率队到创新实验学校初中部主体工程项目工地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区住房建设局、龙华街道负责同志陪同。在项目现场,澎涛同志认真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假期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强调:

  一是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建筑施工安全尤其是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施工单位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及封闭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并给留深过年工人给予足够的人文关怀,做好值班人员的生活保障和防寒保暖工作;三是要认真抓好节后复工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加强复工安全生产检查,做好复工前培训教育,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可控,保质保量完成封顶、交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