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副区长商澎涛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住房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3年02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副区长商澎涛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住房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会议.png

  1月30日上午,龙华区副区长商澎涛同志在清湖行政服务中心3栋316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华区住房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会议,区住房和建设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同志、龙华区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听取了2022年住房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澎涛同志强调:一是公共住房筹集工作更要体现创新思维,借鉴总结相关工作经验,运用好多种创新模式纵深发展;二是建筑业市场工作要优化体系,把握好运用好行业协会的组织作用、桥梁沟通作用,并且做好本土建筑企业的“走出去”工作,大力开拓市场;三是要坚持目标管理的项目化、目标化、定位化,锚定目标,笃定方向,厚植“争先创优”精神,压实高质量发展主体责任;四是要坚持“优服务、提作风、强执行、守底线”,既要把优化服务、增强执行力作为主攻方向及关键引擎,助推高质量发展,又要把提升作风、守牢底线作为高压红线,谨防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