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建筑工地急救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建筑工地急救知识专题培训讲座.jpg

  5月16日下午,区住房和建设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建筑工地急救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培训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时开展,全区114个区管在建工地项目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及班组成员参加了培训。

  区住房和建设局李增珍副局长、卫生健康局李毅副局长、应急管理局王宁副局长出席了此次培训,并分别就急救工作及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此次培训邀请了龙华区人民医院院前科负责人杨永刚主任就创伤现场的急救知识进行授课,分别讲解了创伤急救止血、包扎、固定、搬运技术以及高坠、触电的伤情处理方式。使广大工友们进一步丰富了的急救知识,提升了应对各类突发伤害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应急救援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