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和建设局陈小彪书记率队督查龙华街道工程质量安全、危险边坡防治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0日下午,局党组书记陈小彪同志带队到龙华街道督查工程质量安全及危险边坡防治工作

  小彪书记首先带队督查东和花园三期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情况

现场安全检查.jpg

  小彪书记强调:

  1、东和花园三期项目是民生工程、政府工程、保障房工程,在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下,我局支持主体工程施工许可手续的办理,施工单位应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2、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不能放松警惕,要确保安全施工,科学施工,同时也要文明施工、绿色施工。

  3、施工单位要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给予建筑工友更多的人文关怀。

  4、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与复工复产有机结合,一线工人与管理人员的防疫标准应保持一致,建设单位要确保防疫资金的投入。

  随后,小彪书记继续带队督查信伟大厦与概念空间二期交界处挡墙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要高度重视危险边坡防治工作,加强汛期隐患点巡查,危险性中等隐患点要做好安全防控工作,优先考虑工程治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危险边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