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人防应急综合能力提升宣传培训活动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6日,我局分别在港铁天颂、龙悦居三期物业小区开展人防应急综合能力提升宣传培训活动。宣传培训活动主要由四个环节组成:一是导师授课,主要讲授人防基础知识,普及人防法律,有效扩宽了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的人防知识面。二是现场示范,由专业人员现场示范急救方式,在面对突发情况时清楚如何自救互救,有效提升了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应急救援能力。三是实地演练,将前两个环节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地演练中,强化了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应急救援和安全引导疏散能力。四是实物讲解。邀请人防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到物业小区的人防工程对人防设施设备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人防设施设备功能作用,有效深化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对人防工程及人防设施设备的了解和认识。

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人防应急综合能力提升宣传培训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