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两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31日下午,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两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一是毫不松懈做好物业小区、建筑工地等住建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管理,全体党员干部非经审批不得离深。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 命财产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突出抓好重点、高危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三是认真负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作。

召开“两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