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20日,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全国道德模范、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90余人参加。

  陆建新总工程师结合自己参建多项中国超高层建筑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参与深圳四大地标建筑建设的经历进行了分享。勉励与会的同志要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学习党史就是“打地基”的过程,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历史使命,就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学习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激励了住建人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新征程上不惧艰辛、不懈攀登、不断奋斗,燃动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奋斗激情,跑出新时代“住建加速度”,努力彰显龙华住建队伍新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