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增援、奔赴一线 区住建局吹响疫情防控冲锋号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贯彻落实区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和王卫书记有关指示,区住建局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6月6日,在前期选派4人的基础上,火速选派40余名骨干力量支援社区一线核酸检测工作,目前已按照社区要求连夜奔赴一线“战场”。

  6月6日上午,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陈小彪带领局新选派下沉支援的两名工作人员来到“一对一”结对的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原下沉社区干部。陈小彪同志对库坑社区干部职工在全民抗疫工作的突出表现表示感谢,向一线防疫人员致以崇高敬意。随后走访调研了社区卡点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等进展情况,并给社区送来了口罩、体温计和凉茶等慰问品。特别是,在了解到社区存在部分帐篷损坏和围合铁马不足等情况后,立即协调中建三局、四局、市政总共同捐助50顶帐篷和500米围合铁马。陈小彪同志强调,一是下沉支援社区的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在疫情防控中锤炼党性、提升本领、发挥作用;二是搭平台了解社区需求,举全局之力为社区解难事,为群众办实事;三是全体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意识,特别是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火速增援、奔赴一线区住建局吹响疫情防控冲锋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