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和建设局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19日,区住房和建设局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一是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紧急部署,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再次赶赴大浪龙胜社区和观澜库坑社区,紧急支援社区核酸检测点和疫苗接种点。二是要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自觉接受社区的统一领导和调度,做到守岗有责无条件服从。同时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三是要以最严要求、最实措施,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要求全区建设工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督促指导建筑工地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四是加强干部职工个人的防护,减少非必要出行,减少各类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强化防护措施,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带头进行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

同心再疫再出发,住建队伍担使命1.jpg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紧急部署,有效应对近日出现的疫情防控新情况,6月19日上午10点,区住房和建设局在原有44名志愿者的基础上又发动了14名党员和干部职工志愿者再次赶赴大浪龙胜社区和观澜库坑社区,紧急支援社区核酸检测点和疫苗接种点。他们曾在6月7日-9日顶着酷暑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战斗。现在又是热情洋溢的“老面孔”,再次回到社区,以更娴熟的志愿服务,与社区一起争取抗“疫”的最终胜利。区住房和建设局志愿者共协助库坑社区、龙胜社区完成检测人数30000余人,接种新冠疫苗3000多支。

  6月19日上午,观澜库坑社区新增一个核酸检测点,需紧急筹集遮阳棚、铁马等物资。区住房和建设局联合附近在建工地的施工单位,立即共同筹措了120顶遮阳棚、500米铁马送往社区,并且安排人手,马不停蹄,与社区共同搭建防疫平台。

同心再疫再出发,住建队伍担使命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