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龙华区住建领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1年08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12日下午,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何连连同志主持召开了龙华区住建领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办公室、房屋安全与物业科、工程质量安全科、燃气发展与市政管廊综合科、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等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物业小区、燃气领域以及我局自身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连连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压实防控责任,加强统筹监管,扎实做好我区在建工地、物业小区、燃气公司以及局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要认真履行建设工地专班职责,严格落实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六个 100%”要求,落实落细“七天一检” 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任务。三是进一步加强督查落实。办公室牵头制定细化督查安排,深入开展“走流程”专项督查检查,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全流程跟踪跟进,建立监督检查台账,全力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疫情防控专题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