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联合区水务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10日,区住房和建设局、区水务局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住建高质量发展动力。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教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客座教授徐晓迪授课,宣讲会由黄彬良副局长主持,两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

  徐教授以“一个伟大组织的制胜密码”为主题,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党与人民的关系、党组织净化等跨越组织生命周期的“密码”,阐释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内在机理。从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到百年大变局,全面解读了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史。徐教授的讲述深入浅出,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浓厚的学习兴趣,让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新的认识。现场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徐教授讲课提升了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水平,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对新时代工作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的认知。

  百年风华正茂,奋斗正当其时,“住建人”必将牢记初心,赓续红色传统;勇担使命,激扬锐气、朝气、勇气、志气,燃动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奋斗激情,彰显“住建人”的责任与担当。

“七一”宣讲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