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和建设局黄彬良副局长带队开展建筑施工行业领域及零星作业安全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28日下午,区住房和建设局黄彬良副局长带队开展建筑施工行业领域及零星作业安全专项整治统一行动。黄彬良副局长检查了民治街道塘水围一区22栋二次装修工程和塘水围一区8栋二次装修工程,此次行动针对作业现场疫情防控、防高处坠落、防物体打击和防触电等安全事故,重点检查了小散工程的安全管理、安全防护、施工用电及现场其他防护情况。黄彬良副局长在检查现场对各相关单位作出要求:一是要吸取去年及近期安全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按小散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根据检查出来的隐患问题落实整改,形成闭环管理;三是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严格按照“六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管理人员在岗在位,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假期稳定平安。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确保项目疫情防控安全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