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筑梦龙华—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龙华区第一届建筑工地“十佳奋斗者”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弘扬奋斗精神,传播奋斗能量,引导龙华区广大工程建设者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为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注入更强大的精神动力,今年3月份,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了以“共筑龙华梦,致敬奋斗者”为主题的第一届建筑工地“十佳奋斗者”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和筛选,最终评选出了刘胥,高翊轩,湛佳亮,阳小峻,雷铁正,叶涛,张介,龙洪,周海东,薛中勇为“十佳奋斗者”。5月23日,龙华区第一届建筑工地“十佳奋斗者”表彰大会在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顺利召开。

9f9747c06de00caeb96f927318e0e7d5.jpg

  表彰会上,“十佳奋斗者”代表龙洪同志代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成绩已成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在未来的日子,我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做好工程建设工作,为建筑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5bbe297d1d038cdab44122f4b8b01bae.jpg


  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长桂同志出席表彰会为获奖者颁奖并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发扬好奋斗精神、勇挑重担,不断创造新的更好成绩。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听党号召急流勇进的先行者;二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团结职工建功新时代的奋斗者;三是要深入钻研业务技能,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的践行者。最后,他要求全区工程建设者们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十佳奋斗者”为榜样,燃动奋斗激情,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