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华区长率队督导检查我区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16日下午,卫华区长率队督导检查我区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先后查看了大浪街道管网提质增效(二期)以及市管新华医院项目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情况,区领导志斌同志参加检查,区住建局、水务局、工务署、民治街道办事处、大浪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大浪街道管网提质增效(二期)项目检查时,卫华区长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快管网提质增效工程(二期)建设进度,请区水务局牵头,交警、交通部门配合,加快办理占道审批手续,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完工一段、恢复一段,减少对市民出行和周边环境的影响,尽快消除内涝风险隐患。

  在市管新华医院项目现场,卫华区长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深刻吸取“深汕高坠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防疫排查、核酸检测、卫生消毒等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防线。三是要紧盯各个关键环节,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学习借鉴市管项目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运用到区管在建项目,打造更多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