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开展2022年建筑行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的通告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2年10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期,有部分中介机构利用不同途径,向纳入2022年资质动态考核范围内的建筑业企业散布不实信息,以便收取高额代办中介费,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为维护建筑行业秩序,整治建筑市场乱象,我局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局动态核查过程公正透明,不收取任何费用,各建筑业企业可以直接咨询我局自行办理,不需要向任何中介机构交纳任何手续费。

  二、我局不提倡各建筑业企业通过中介机构代为提交动态核查资质材料。亦请各建筑业企业勿轻信相关中介机构的虚假承诺招致财产损失,勿使用中介机构提供的挂靠人员。对于委托中介机构代办动态核查的企业,一旦发现其有人员与其他公司人员大面积重复、批量撤离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我局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

  三、我局设有建筑业企业咨询热线,每个工作日都有专职工作人员为企业解答动态考核中遇到的疑难点问题,及时解答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欢迎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755-21072413,0755-21042073

  咨询地址:龙华区清湖行政服务中心3栋313办公室

  特此通告。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