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10家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告知书的送达通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建筑业企业:

  我局在开展劳务企业资质动态核查过程中,有10家建筑业企业未提交资料且无法联系,向注册地址邮寄文书也无人签收,用多种方式均无法完成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现我局向10家单位公告送达《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的告知书》(详见附件2)。

  请各单位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我局领取上述文书正本,否则自公告之日其满30日,即视为送达。

  联系人:周工,联系电话:0755-21042073,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梅龙大道2283号清湖行政服务中心3栋313室。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劳务企业资质动态核查无法联系企业名单

  2.动态核查告知书(10份)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