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龙和苑小区公租房样板间参观活动的通告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和苑项目将于6月10日、11日开放公租房样板间,欢迎龙和苑租户现场参观,参观活动详情如下:

  一、参观时间

时间

参观租户

第一天

上午9:00-12:00

1栋1单元3-20层租户

下午14:00-18:00

1栋1单元21-32层租户

1栋2单元3-14层租户

第二天

上午9:00-12:00

1栋2单元15-32层租户

下午14:00-18:00

1栋4单元租户

  需严格按照参观时间顺序前往现场。

  二、参观内容

  龙和苑公共租赁住房的样板间展示、参观。

  三、参观流程

  (一)租户凭与我局签订的租房合同或身份证进入小区。

  (二)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每30人一组按标识牌指引进入样板间参观,每组参观时长约为20分钟。

  (三)参观完后按指示牌离开小区。

  四、注意事项

  (一)为了营造顺畅、良好的参观环境,请每个参观家庭最多安排2人现场看房。从安全角度考虑,请看房家庭尽量不要携带老人、儿童。

  (二)因现场停车位有限,建议绿色出行。(周边公交站点:新宝城酒店、美丽365花园、美丽365花园后门、龙华环保所;地铁站点:4号线清湖站)。

  (三)为了保证参观家庭人身安全,请遵循现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不要在现场随意走动,以免发生意外。参观完样板间,请尽快离开小区。

  (四)为保持样板间现场的清洁,不影响后续租户的参观体验,请租户离开前携带走自己产生的垃圾。

  (五)通告未尽事宜由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负责解释。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