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龙华区绿色建筑发展激励和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情况反馈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我局于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9月27日向社会公开征集《龙华区绿色建筑发展激励和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有关意见和建议,目前征集活动日期已截止,共收到公众提出的意见建议2条,现将征集意见情况反馈如下:

编号

具体意见

采纳情况

相关说明

1

《龙华区绿色建筑发展激励和扶持办法》中描述会对审核通过的项目进行社会公示,未注明具体时间,建议增加社会公示时间。

采纳

已在扶持办法第十三条中增加了具体社会公示期为5天。

2

建议在《龙华区绿色建筑发展激励和扶持办法》第十三条材料审批程序进行细化。

不采纳

材料审批具体流程为部门工作过程不适宜在扶持办法中细化,将在办事指南中进行明确。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