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布深圳市龙华区公共租赁住房和人才住房分配与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公共租赁住房和人才住房分配与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于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0日公开征求了各界意见。经归并相同、相似的意见建议,共梳理出33项反馈意见,其中修改建议26项、诉求5项、咨询2项。现公告如下:

  一、修改建议26项

  采纳2项、解释23项、不予采纳1项,具体见附件。

  二、诉求及咨询

  诉求及咨询不属于本次征求意见范畴。其中,诉求内容主要为增加公共租赁住房和人才住房供应量、解决个人公共租赁住房需求等;咨询内容主要为公共租赁住房轮候申请和入住审核内容、具体房源处置等有关问题。

  感谢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区公共租赁住房和人才住房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征求意见反馈情况表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0年11月17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