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000000-02-2018-102752

分 类: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2018-10-30

名 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印发《深圳市经济适用住房取得完全产权和上市交易办法》的通知

文 号:深建规〔2018〕11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印发《深圳市经济适用住房取得完全产权和上市交易办法》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了规范我市已售经济适用住房取得完全产权活动,根据国家、省和我市相关法规政策规定,我局制定并于2015年6月发布《深圳市经济适用住房取得完全产权和上市交易暂行办法》(深建规〔2015〕8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暂行办法》已到期。在《暂行办法》的基础上,结合其实施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我局制定了《深圳市经济适用住房取得完全产权和上市交易办法》,已经市政府批准,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2018年9月29日

转载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转载时间:2018-10-30


转载地址:http://zjj.sz.gov.cn/ztfw/zfbz/zcfg2017/content/post_7384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