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巾帼志愿行活动

来源: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3日下午,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巾帼志愿者走进民治社区公园,开展“政务服务零距离 数字惠民有温度”巾帼志愿行活动,做优做实政务服务,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据悉,此次巾帼志愿行活动通过政务窗口前移的方式,走进群众,宣传推广“数字政府”最近成果,提供“网上办”“自助办”“指尖办”指导服务,把政务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切实体会到政务数字化、智能化带来的便利。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分发宣传资料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对大家提出的社保、公租房、入学等热点民生问题耐心地解答,告知具体办理流程,不断传递“政”能量。同时,为进一步让市民体验“掌上办、网上办、零跑动”带来的便捷服务,工作人员围绕“数字政府”改革成果,向现场市民推广龙华“政务1厅”、“i深圳”App、“i龙华”App、政策AI计算器等便民利民政务服务平台。面对面解答,心贴心服务,现场市民对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活动表示欢迎,纷纷点赞好评。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开展各具特色的窗口服务活动,将优质的政务服务“接力棒”传到百姓身边、送进千家万户,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