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刘蕾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全域未来城市场景试验工作推进会

来源: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7日上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刘蕾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全域未来城市场景试验工作推进会。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委宣传部、区发展和改革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等21家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展研究院和龙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详细汇报了龙华区未来城市场景试验2021年度工作要点、近期工作计划和数据大赛等事项。

  刘蕾同志强调,未来城市是一个新生事物,要搭建政企合作平台,以新技术和大数据应用为核心驱动,吸引顶尖技术企业来龙华进行技术测试和试验,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龙华创新科技支撑能力持续发力。接下来,一是区发展和改革局要会同区发展研究院加快修改完善龙华区全域未来城市场景试验2021年度工作要点,加快推动数字孪生城市底座平台、未来城市展馆等项目建设;二是区政数局要会同市政数局及区有关部门瞄准龙华发展的痛点堵点,前瞻做好赛题设计和数据支撑,着力推动一批未来城市场景方案解决商落地龙华;三是区发展和改革局要会同区政数局做好未来城市场景试验专题宣传,搭建好与意向企业的互动平台,持续扩大宣传影响力。

85481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