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将政务资讯集合在方寸指间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i深圳APP龙华区政务公开板块。

  近日,龙华区发布了《龙华区商务局关于开展龙华区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活动的公告》,开展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最高补贴2万元。龙华市民朋友可打开“i深圳”APP龙华专区资讯公告板块,了解龙华区具体补贴政策详情。

  为加强龙华区政务服务公开,让更多群众了解政务服务便民举措,享受政务服务改革红利,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借力数字化,在“i深圳”APP龙华区首页专门开辟了政务公开板块。该板块集合了政策文件、政策解读、政府公报、规划计划、统计数据、经济分析、工作报告、公开年报等多个栏目,紧紧围绕龙华经济社会发展、教育政策发布、疫情防控公告等热点与重点主题,及时发布重要资讯,助力龙华区政务公开,让龙华信息服务与市民零距离。

  龙华区着力于政务服务公开透明,政策文件栏目将辖区内规范性、政策性文件及时传递给企业、群众,让群众知情、参与和监督,享受优质高效的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体验。政策解读栏目包括区内政策解读、媒体解读、专题解读,部分内容以图文形式解读。

  除了政务公开板块,龙华专区首页还新增资讯公告板块,热门信息、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招考招聘等多个栏目,为大家提供更丰富的本地官方资讯。落实群众权利从“知”开始,通知公告栏目促进政策知晓,防疫抗疫、土地规划、企业扶持等政府官方政策、通知公告,全面汇集于此。

  “龙华区政务公开板块将政务资讯集合在方寸‘指’间,打开APP就能掌握区内重点、热点,通过政务信息共享,让政府服务更阳光,让市民群众更便利。”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