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收到企业感谢牌匾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7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收到中海地产深圳公司送来的感谢牌匾。

  “龙华区的服务很贴心、方便,太让我们企业省心了,为你们点赞!”7月28日上午,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收到中海地产深圳公司送来一块写有“心系企业 真情服务”的感谢牌匾,对龙华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心系企业、加班加点、用心办事的服务表示了诚挚感谢。

  原来,7月15日下午,中海地产深圳公司经办人赶到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因事项复杂临近下班尚未完成办理。为避免业务延迟给企业带来损失,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及时对接审批部门沟通处理,并安排工作人员加班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使其顺利完成业务办理。大厅窗口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得到了企业称赞!

  谈及在龙华区的办事体验,中海地产深圳公司经办人表示,企业一些变更、备案等行政许可业务,经常需要到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在业务办理及工作人员的服务过程中,能明显感受到龙华区对企业办事的大力支持,这也是企业在龙华扎根发展、投资兴业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