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无线龙华”公益性公共场所WLAN运维服务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日期:2022年07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我局于2021年6月15日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签订的《2021年“无线龙华”公益性公共场所WLAN运维服务合同》,我局对2021年“无线龙华”公益性公共场所WLAN运维服务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结论予以公示。

项目内容:

对合同内设备清单的设备提供配套运维服务,保障119个重点公益性公共场所共计1500个无线热点稳定运行。

完成情况:

目前项目已按要求完成合同服务内容,保障119个重点公益性公共场所共计1500个无线热点稳定运行,服务期间无异常。

验收结论:

经我局验收小组成员及社会公众验收确认,已按要求完成合同服务内容且符合用户使用要求,达到验收条件,拟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其他事项: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7月25日,如对公示内容有疑问或异议,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反馈。

联系人:郑工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大道2281号国鸿大厦7栋A座9楼

联系电话:0755-21041074

深圳市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