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郑伊健
留言日期:
2021-09-10
主题:
龙华区玉龙路违停问题
内容:
领导你好,在龙华区深圳北站附近的致远中路转玉龙路往南坪快速方向圣莫丽斯小区路边,每天早高峰期间有货运车、小车等社会车辆违停,并且违停的货运车上是没有司机的。本人近一年基本工作日早高峰期间都要路过,每天早上违停的车辆导致本就拥堵的路段更加拥堵,也容易发生碰撞,一年来没有任何改善。虽然路边的灯杆都有违停抓拍的标识,但是未起到任何警示作用,其中可以反应出违停抓拍未实际使用,也从未见有交警在现场管理,不然不会长期有车辆违停。长期的违停导致愈加拥堵却不治理,建议区相关领导给予关注,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0
答复时间:
2021-09-14
答复单位:
深圳市龙华区交警大队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

对于您的反馈,我队一直以来都不定时安排铁骑前往深圳北站附近道路进行巡逻,将加大力度对该处违停车辆进行查处,同时将会联合其余相关部门对该区域进行交通综合整治。

感谢您的来信,欢迎您继续关注龙华区的发展。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