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楠
留言日期:
2021-09-13
主题:
深圳龙华区大浪街道环境污染严重
内容:
你好,最近搬家到这边,住在一个正对马路的房间,吵闹暂且还能忍受, 只是发现附近街道房屋附近等环境较糟糕,垃圾并未及时分类,马路或是有下水道口的地方一走近也是有恶臭,想想地下水也是被污染了吧。 我具体住在龙华关外,大浪街道下早新村附近,周围有工业区,我能理解环境可能不比南山, 但是还是希望能改善,垃圾分类一直未真正实施,我很担心这些垃圾怎么处理,有很多其实可以更加环保的处理吧,比如厨余垃圾做肥料之类的? 地下水的恶臭让我着实担忧,还是希望政府能够肚兜哦植树,合理管控一下排污,需要市民协助的地方请告知。 环境靠大家,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4
答复时间:
2021-09-17
答复单位: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

9月15日下午,大浪街道高峰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电联市民,就留言内容及有关情况进行了解及跟进。市民表示辖区整体环境卫生有待加强,明白城中村毕竟不能和花园小区相比,但是也希望群策群力,大家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该社区工作站向市民咨询是否方便共同现场走访,市民表示需要上班不方便,主动建议可下班后帮忙拍照交给社区工作站,再进行跟进处置。双方约定通过邮件方式进行下一步沟通,市民可将市容环卫有待加强的情况通过随手拍的方式整理后发送至社区,社区接收后根据职能进行跟进处置,将结果及时回复市民。9月16日,高峰社区工作站已接收到市民发来的多张照片,已根据相关单位职能进行处置,后期将及时回复市民整改情况,非常感谢热心居民的监督及协助,社区将继续努力,为辖区广大居民朋友打造宜居、生态、美丽的居住环境。

感谢您的来信,欢迎您继续关注龙华区的发展。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