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静静
留言日期:
2023-01-30
主题:
贤华名苑停车难
内容:
本人已经入住此小区很多年,很多业主都反映由于车位有限地下停车库很久都不给办理月卡了,没有关系的话,周边的写字楼办理月卡也很难,小区楼下路边每天停满了车。旁边乐安大厦有在新建立体车库,请问大概投入使用的时间?以及在这之前,有没有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办法,晚上是否可以直接停路边。有一个免费停车的时间段来暂时解决这个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30
答复时间:
2023-02-03
答复单位:
深圳市龙华区交警大队、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

龙华街道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跟进处理,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办理贤华名苑及周边写字楼停车月卡的问题,龙华街道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经与物业方核实,贤华名苑小区及周边写字楼停车位已达到饱和状态,故目前无法办理停车月卡。

龙华区交警大队2已于2023年2月2日跟您联系,已对于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龙华区交警大队已安排警力到现场进行核查,乐安大厦新建立体车库预计于2023年7月投入使用。

感谢您的来信,欢迎您继续关注龙华区的发展。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