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老表
留言日期:
2023-01-31
主题:
民兴苑管理处管理松散,不作为!
内容:
民治街道,民兴苑管理处,在5栋警务室,旁边那个,配电房后门,里面堆满杂物,容易引起火灾!二栋负一排水泵控制房里面有配电箱,被管理处改做仓库,堆放东西。一栋二栋之间,消防登高面,停满了电动自行车,强烈要求,一栋架空层改为停放自行车的地方,四栋架空层,本来是老人娱乐中心,又被管理处改为工程部,老人休闲娱乐只能在大堂,一楼二楼的住户投诉,保安又去赶,搞得邻里关系不和谐。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31
答复时间:
2023-02-02
答复单位: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

收到情况反映,民治街道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核查处置。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工作人员已上门核查并督促整改,5栋配电房后门堆放的杂物已清理、二栋负一楼配电房未改做仓库堆放东西、一栋二栋之间消防登高面电动自行车已清理。并督促物业管理处加强管理,合理设置电动自行车停放位。

感谢您的来信,欢迎您继续关注龙华区的发展。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