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携手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共办社区学院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11日,由大浪街道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打造的大浪社区学院在大浪街道举行揭牌仪式。

  大浪社区学院的成立,不仅是助力大浪街道开展全民教育、社区治理再深入的重要载体,更标志着大浪街道与高校的深入合作迈向新的台阶,为龙华区“学习型城区”创建和深圳市“全球学习型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大浪街道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共办社区学院,是街道和院校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旨在积极发挥大学社会服务功能,助推地方经济和区域产业发展,让社区学院成为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的重要抓手。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浪社区学院的启用,能够借助高校师资优势,营造全街道良好学习氛围、满足社区居民终身学习需求,加快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学习体系,推动教育水平进入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