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商圈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更好地开展新时代禁毒宣传工作,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大浪街道综治办(禁毒办)组织工作人员在大浪商业中心开展“手拉手远离新型毒品,齐参与共筑防毒长城”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方面通过派发禁毒宣传折页、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往来市民群众全方位宣传科普毒品的相关常识及防范技巧,重点讲解了“麻醉药品”与“精神药品”的区别、毒品的特征、滥用毒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对于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巨大危害等相关知识。另一方面,活动通过开展禁毒知识有奖互动游戏的方式,让大家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进一步巩固所学的禁毒知识,丰富多样的互动体验吸引市民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时,工作人员现场提醒大家对待毒品要时刻保有警惕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