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多种形式将公益宣传融入城市景观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穿梭在大浪街道的街头巷尾,一个个构思精巧的景观小品、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公益广告矗立在多条主次干道的显眼位置,为街头绿地、公园广场增色添彩。据了解,今年以来,大浪街道通过多种形式将文明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宣传融入城市景观,让文明新风有机融入城市环境、群众生活,在彰显城市文明的同时,也提升了城区品质和居民的幸福感。

  漫步于明浪路,一处处造型美观、设计精巧的景观雕塑掩映在花草之间,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也让过往市民赏心悦目。这些景观小品兼顾艺术性、观赏性和耐久性,巧妙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龙华奋斗文化及大浪特色定位,在保持内容、色调与周围的城市景观相融合的前提下,围绕景观小品同步优化周边绿化、市容环境,精细化施工、精致化造景,为每一处街边绿化的美丽风景锦上添花,不断改善城区景观品质,也全面提升了明浪路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另一方面,大浪街道充分利用墙面、绿地、建筑围挡等各类载体,设置公益宣传广告和文明标语,使文明新风抬眼可见、润物无声。针对大浪北路、华荣路、布龙路、龙观大道等辖区主次干道的5处户外大型广告进行了全面更新,以绿意盎然的大浪茜坑水库为底色,结合大浪“时尚,数字,生态,人文”定位,全力打造一批独具大浪特色的公益宣传阵地,持续擦亮大浪街道的文明招牌,在美化群众居住环境的同时,也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阳光下的大浪,处处充满了文明气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每个大浪居民都能体会到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环境变得更整洁美观、交通变得更通畅、车辆乱停放现象明显减少……大浪街道将继续以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城区品质提升,营造文明和谐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