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沉浸式亲子绘本剧场开演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丰富群众绘本阅读体验,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邀请辖区亲子一同体验绘本剧场,本次剧场根据绘本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改编,吸引20对亲子参加。

  在老师带领下,经过紧张有序的三轮排练,家长和小朋友们从一开始不知道如何走位、配合,到后面能够加入自己独特而丰富的表演,每个小朋友都展现出了超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演出正式开始,家长和小朋友们穿着可爱的兔子演出服,在音乐和掌声中开始了精彩表演。“小兔子”和“大兔子”用肢体语言表达着对彼此的爱,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一起跟随音乐,温馨快乐地跳起舞来。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亲子一起玩起了互动游戏“不倒森林”“花样运气球”,增进了孩子们的手脑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家长吴妈妈说:“这是我和孩子爸爸第一次带宝宝体验这样的活动,孩子学到了怎样跟人互动,一起配合完成任务,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据悉,本次绘本剧场属于大浪街道全职妈妈“百日焕新”项目“智慧妈妈”绘本系列计划,通过沉浸式的亲子绘本排练及演出,家长们在趣味体验中陪伴孩子阅读及成长。接下来,项目还将开展“活力妈妈”“时尚妈妈”等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与培训助力全职妈妈实现自我成长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