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慰问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做好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工作,大浪街道公共服务办联合新围社区居民委员会、罗屋围社区居民委员会组成慰问组,到社区一线防疫岗位对防疫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冰袖、防蚊喷雾等慰问品,让大家感受到街道、社区的关怀。

  慰问组对大家连日来恪尽职守、日夜奋战、一心守护社区平安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每一位防疫工作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和卡口值守中,大家不辞辛苦、勇于担当,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社区卡口查验工作。慰问组特别叮嘱防疫工作者,要注重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的身体健康,并再次感谢他们为社区安全和社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的努力。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关爱,同时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向他们学习,用坚守和担当做好居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