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举办交友活动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适龄单身青年的精神文化交流,拓宽交友渠道,大浪街道团工委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举办“秋之风韵·良辰如画”青年交友活动。

  步入活动现场,梦幻的花语墙、浪漫的氛围灯、精致的甜品台、多彩的游戏区……处处弥漫着青春邂逅浪漫爱情的气息。为缓解青年男女初次见面的紧张感,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花语打卡”、“舞台互动”、“手工体验”、“表白时刻”等互动环节,帮助嘉宾们在互动中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心动,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积极展现自我、勇于寻觅真爱。活动现场氛围轻松融洽,新鲜有趣的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带领着单身男女青年开启了一场浪漫美好的青春之约,并在此收获友谊、邂逅爱情。

  一名牵手成功的女青年说:“很开心能够通过这次联谊活动找到心仪的男生,几个游戏接触下来,觉得他和自己很合拍!”

  “特别喜欢团工委举办的交友活动,有趣还好玩,这次的活动对于我们这些工作圈、朋友圈较小的上班族来说非常有意义,今天我认识了不少新朋友,还要到意向女生的联系方式,收获很多,感谢大浪街道团工委提供的平台!”活动嘉宾王先生激动地说道。

  “表白时刻”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男嘉宾们纷纷鼓起勇气为心仪女生喜欢的礼物上台挑战,并亲手送上礼物表明心意,最终10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牵手成功的青年们获赠大浪街道团工委精心准备的大礼包。

  一直以来,大浪街道团工委秉承“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为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整合资源、聚焦青年需求,组织开展“青年之所需,青年之所喜”的青年活动,切实增强辖区青年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