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围社区开展欢乐元旦游园会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01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31EF40A49AAD22E700FE20D7B688012F6402338_size1709_w1256_h939.png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元旦节日期间,大浪街道水围社区居委会联合水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活力资金项目“喜庆元旦,活力文传”水围欢乐游园会,吸引了社区100余名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了“手忙脚乱”、“蒙面敲锣”等趣味游戏,还设置了“欢乐猜灯谜”、“古诗圆盘DIY”等活动环节。欢乐有趣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居民驻足停留,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居民们有序参与活动。敲锣游戏笑料百出,居民们欢乐互动;孩子们一边制作“古诗圆盘DIY”作品,一边讨论交流,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和知识。现场充满着居民的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新年心祝福”,邀请居民写下新年寄语和对新一年的美好展望。

  活动最后,居民凭完成相应活动环节获得的印章,在礼品兑换处兑换对应奖品。居民王阿姨笑着说:“参加了活动很开心,希望新的一年平安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