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即将启动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 日期:2023年02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春节假期过后,迎来求职招聘的高峰期。大浪街道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加快为企业招工搭建对接渠道。大浪街道2023年“春风行动”稳就业促发展大型公益招聘会近期将启动,50多家企业将提供超过5000个就业岗位。

  据悉,大浪街道2023年“春风行动”稳就业促发展大型公益招聘会将于2月6日-7日在大浪街道劳动者广场举行。此次大型招聘会有豪恩、美律、新百丽等50多家知名企业在现场招聘,提供岗位超过5000个,涵盖电子、机械制造、保安服务等多个行业,涉及技术员、维修工、普工等多种就业岗位。参与企业中既有尖端科技型企业,也有传统劳动密集型企业,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类劳动者不同情况的需求。

  其中,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将针对制作工、维修工等提供1004个岗位;深圳市豪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招聘普工、维修工、技术员等85名;美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将招聘技术员、作业员等11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2月6日-7日的大型招聘会外,2月8日-15日期间,招聘会(小型)还将持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