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上演11场秀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f4835006-b593-4676-b8cc-ae955bce38ae.jpg

  7月4日,随着2020时尚深圳展拉开帷幕,“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闪亮登场,以“大浪时尚小镇时尚街区”为主题,以“跨界”为切入点,以“时装、科技、艺术、生活”为载体,携手浪巢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及园区内@SGNK、CALICO COLLECTION、微琪思、the zrsh等18个国内知名品牌和原创设计师,带来静态展示与11场最新系列品牌发布。

  大浪小镇时尚创意馆以时尚街区实景商业氛围为灵感设计,涵盖了影儿、歌力思、浩盛隆、南国俪人、卡尔丹顿等街区建筑立面设计。主馆涵盖了咨询台、陈列装置、AI科技展示、浪巢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直播间陈列设计及秀场,着重突出“引领新潮流”概念和大浪产业实力。

  在7月4日的开幕式上,大浪时尚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浪时尚小镇的最新动态。据介绍,大浪时尚小镇时尚街区已正式动工,时尚街区的开工建设,迈开了深圳向亚洲领先、全球知名的新锐时尚产业之都大发展建设的第一步,力争年底改造完成开街。商业街区未来将成为深圳时尚产品消费首选之地、区域时尚文化首选之地、全国来深消费首选之地,欢迎各企业未来携手大浪繁华共举。

  开幕式上,大浪时尚小镇企业影儿还发布了联合产品大秀,这场秀呈现了影儿集团旗下品牌与10位新锐设计师的合作成果,更是时尚业内的一次新尝试。陆续还将举办一系列的商贸洽谈、走秀、沙龙、设计大赛等丰富多彩活动。

  在2020时尚深圳展风尚大奖颁奖典礼上,大浪时尚小镇还获得了由主办方颁发的产业影响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