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商业中心推动夜间经济发展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00709092207.jpg

  7月8日,龙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恒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龙华区大浪街道大浪商业中心(市级)夜间经济示范点合作共建项目暨物业租赁”签约仪式,致力推动夜间经济发展。

  作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夜间经济对于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具有重要的助力作用。为大力发展夜间经济,龙华区在全市率先成立区夜间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龙华区推进夜间经济发展 提升城市夜间消费活力工作方案》,布局7个夜间经济示范圈,投入9000万元,升级改造示范点市容环境,带动商圈主体投入4.89亿元升级内部环境及消费业态,形成消费集聚效应和规模效应,营造火热夜间消费氛围。其中,以“都市休闲中心”为定位的民治上河坊、以“夜市、夜秀、夜食、夜购、夜娱、夜读”为主打的大浪商业中心更被列入市级“夜间经济示范点”。

  为配合做好大浪商业中心夜间经济示范点项目相关工作,龙华投控集团一方面全面暂停大浪商业中心到期物业的租赁,做好载体空间保障,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实的载体基础;另一方面,积极与项目运营方恒冠投资发展公司进行磋商谈判,协商物业清租、租金、停车场管理权移交等相关事宜,确定合作模式,在充分维护好国有资产权益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尽早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未来大浪商业中心将围绕“国际范”“时尚潮”“东方味”文化元素,充分挖掘独特资源,打造地方文化特色,构建龙华夜生活集聚区,加快国际消费城市建设,重点发展六大主打功能,全力打造具有国际标准、引领湾区时尚、代表深圳都市生活的夜市经济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