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时尚小镇举行招商推介会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07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5日,大浪时尚小镇时尚街区“携手大浪,繁华共举”招商推介会在CHIC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举行。会上,新百丽、娅奴、星巴克等品牌店签约正式入驻大浪时尚小镇时尚街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等行业协会领导,龙华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以及一批涵盖时尚、餐饮、娱乐休闲等众多知名品牌的商家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仙新民表示,2020大湾区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作为全国性的行业盛会,集合全产业链优质资源,必将助力大湾区行业企业、产业集群把握发展机遇,打造比肩世界一流的湾区时尚产业体系。大浪时尚小镇作为深圳唯一的服装特色小镇,将通过商业街区改造进一步释放规模经济效应,实现区域消费升级,助力深圳时尚产业转型发展。

  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大浪时尚小镇时尚街区进行了推介,对大浪时尚小镇的营商环境、发展方向以及一系列招商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随后,大浪时尚小镇INPARK园区运营方负责人与新百丽、娅奴、星巴克等品牌代表签约,宣布新百丽、娅奴、星巴克等一批品牌正式入驻大浪时尚小镇。签约企业代表表示,之所以选择大浪时尚小镇,是因为看中大浪时尚小镇在时尚服装行业的专业度、知名度以及发展前景。未来,企业与大浪时尚小镇的合作将实现互利共赢,与大浪时尚小镇共同打造区域内繁华商业地标。

  据悉,此次招商推介会旨在吸引社会资本、资源、资金等市场要素加速向大浪时尚小镇集聚,推动大浪时尚小镇产业发展。通过此活动,大浪时尚小镇获得了众多商家的信任以及对区域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同。同时,也为大浪时尚小镇与企业间构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了大浪时尚小镇与企业高效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