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周末“不打烊”解决顽疾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08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00824101307.jpg

  利用周末时间连续作战,对照市督办通报的共性问题和整改要求,开展市容环境大排查大整治。

  8月21日下午,大浪街道开展“环境清洁日”暨“创文日”活动,各城中村“环境长”带领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志愿者对辖区所有城中村全覆盖开展大扫除、大清洁,全面清理城中村、绿化带等区域卫生死角,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维护、人人共享优美环境”的良好氛围。

  8月22日上午,大浪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多路出击,带领各挂点部门、各社区第一书记团队再赴城中村、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公园广场商场超市、重要路口等文明城市创建最细枝末节处,现场指出问题120余处。

  当天,该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在前期多次现场踏勘的基础上,再次率队检查地铁6号线大浪段沿途市容环境和创文工作,要求对存在的脏乱差乱象,切实加大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