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修复安全隐患围挡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大浪街道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龙胜社区上早商业楼旁和育英学校旁的三处违挡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大浪街道及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修复和管理,营造安全环境。

  执法人员在上早商业楼旁巡查时发现,这里的铁皮围挡闲置多年无人管理,由于设置时间较长,如今已被植物藤蔓所覆盖,大大增加了围挡的承重力,汛期期间容易给出行的车辆和行人造成安全隐患。而育英学校旁两处控停建筑安全隐患严重突出,其中学校旁一处钢筋裸露,周边人来人往,甚至有孩子在裸露钢筋旁玩耍;另一处在育英学校门口,杂草丛生,来往学生较多。为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大浪街道立即组织施工人员对上早商业楼旁铁皮围挡进行修复,对育英学校旁的两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控停建筑进行围挡管理。

  据介绍,大浪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消除查违领域安全隐患,维护查违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