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实验学校举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大浪实验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开幕,本届运动会以“发展体育强体质,团结奋进成栋梁”为口号,围绕民族大团结的主题举行。全校师生、家长代表参加开幕式。

  伴着激昂的音乐,国旗护卫队英姿勃发、步伐整齐,庄重地托举国旗、校旗和运动会会旗迎面走来,鲜花方队、彩旗方队紧随其后,他们笑容灿烂、朝气蓬勃,展现了大浪实验学校的活力。教师队伍、54个班级方队和家长义工代表队分别代表了一个民族,56支队伍代表的56个民族依次入场,展示了民族团结、众志成城的力量,56个民族紧紧抱在一起,为祖国的强盛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学校上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齐唱国歌,歌声嘹亮、振奋人心。902班蔡耀箐同学、体育老师熊昌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先后宣誓。体艺特色项目展示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序幕:武术精深、麒麟舞动;足球社团,怡情健体;啦啦操社团,活力无限;跆拳道社团,百折不屈。

  党支部书记、校长罗威林致开幕词,他回顾了学校体艺特色的成绩,希望师生们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运动,拥有不气馁的“纳悦力”,将“纳悦教育”理念作为自己不忘初心、恪守人格修养的法宝,不断挑战自我、发挥潜能,做一个对家庭、校园、社会有用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