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时尚小镇12支队伍上演“篮球竞技秀”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23日晚,历时两个星期的大浪时尚小镇第二届“党建杯”篮球赛正式落幕。当晚,经过激烈的比赛,大浪社区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

  本次篮球赛由大浪时尚小镇党委主办,以“奔跑吧、奋斗者”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丰富大浪时尚小镇区域党员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氛围,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展示小镇风采。比赛邀请了玛丝菲尔、影儿集团、百丽、豪恩等园区企业以及龙华区人民法院、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大浪社区等单位参与,分别组成12支球队,共160人参加。

  比赛历时两周,经过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决赛于23日晚8点在影儿时尚集团篮球场打响。比赛现场,篮球场周围围满了观众,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在在场“粉丝”们的助威呐喊声中,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终,大浪社区以小比分取胜,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百丽国际、龙华区人民法院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