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举办2020年度网格员素质提升培训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网格管理服务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网格队伍,11月23日至27日,龙华区大浪街道以业务培训与军事队列拓展训练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约600名网格员开展素质提升培训。

  11月23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大浪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谢巨波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树立责任意识;二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素养;三是严肃纪律,坚守职业道德。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聆听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与全科网格》《续写“春天”的故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学员们仔细听、认真学,深入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意义以及“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此外,学员们还参加了军事队列拓展训练,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凝聚力。

  通过培训,网格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感悟很深,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参与社区网格服务工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