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为居民送新年第一个“红包”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大年初一开门红,按照传统习俗,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大家相互拜年给红包,互相祝福,把最温暖的问候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今年春节,大浪街道精心筹划,组织开展春节“牛”深嗨翻天系列之“大年初一来卡口,福袋惊喜等你领”活动,给辖区居民送上了新年第一个“红包”惊喜。

  活动中,大浪街道共准备了2100个福袋,分布在大浪街道辖区21个社区的防疫卡口。福袋由多种实用物品搭配组合而成,由大浪街道党工委携手辖区爱心企业捐赠,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护手霜、利是糖、可乐、红包等。

  大年初一当天,不少居民在经过各个社区的防疫卡口时,在志愿者的提示下,纷纷参与活动,与祝福手持牌和礼袋合影,留下新春祝福,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活动简单,很有意义,让我们通过朋友圈向亲友发出了在深圳的新春祝福。”居民彭小姐在防疫卡口领到了福袋后开心地说,今年留深过年,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