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 日期:2021年07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2日下午,由大浪街道食药安办举办的大浪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在一周内,大浪街道执法三中队、大浪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将对辖区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市场和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广泛食品安全宣传,切实把好食品安全这道关,让老百姓吃上放心的食品。

  据了解,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通过开展大家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

  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大浪街道相关部门希望通过这次宣传周活动,让大家携起手来,严把食品安全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同时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下重拳的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据悉,今年以来,大浪街道食品快检室共检测3931批次,其中食用农产品(蔬菜、禽畜蛋、水产品)共检测3570批次,食品类共检测361批次,并对7家农贸市场开展了抽检,共检测1101批次。